close

 

首先,先謝謝客服Sandy(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回覆我的那位客服人員的英文名,就先如此稱呼吧。)。

這次的回覆讓人感覺好多了,當然,重點不在於多送我什麼。

期待收到贈書。

icon4.gif 【事件原委


2009年12月28日 更新

今天收到《贈書》囉!都要潸然淚下了我……。

事實上,在我收到【事件原委】的精美小禮物時,我已經在樂x申請新的部落格了。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生氣,一直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生氣都無法抑止怒氣衝上頭。

最後我還是在認為痞客邦部落格的功能不錯的情況下,寄信給客服單位,給彼此最後一個機會。

很高興,我有做這麼一步,否則,我真的就對痞客邦的印象打負分到底。

有人會說,反正就參加個活動,開心就好,幹嘛要生氣?

那我要問:如果站的住腳的事情,為什麼要退讓?一味的退讓會使很多事情無法進步。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像《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中行政怠惰的行為,什麼事情都制式化,什麼事情都說沒辦法、不可以、不行叭啦叭啦的。

如果制式化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幹嘛要有行政人員,又何必要有行政規則讓行政事務專業分工?

(拉回來,不講法律,我還有環境法的行政處分那堆東西要寫 囧)

 

總之,最後一次的客服處理,我很滿意,至少讓我感覺到誠意,奇檬子很好。

最終,得到我應該得到的就好。

至於其他的贈禮,謝謝痞客邦的Sandy如此有誠意,讓我感覺到痞客邦真的在乎使用者的感受。

 

事情圓滿結束!

啦啦,我的書收到啦!↓

DSCN4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