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149-2.jpg

今日兒個是喝春酒的日子,雖然天公還是哭著一張臉,不過為了饗宴,還是衝啦!XD

因為老闆一家和朋友都吃素(鍋邊素、健康素),這幾年下來我也習慣整餐吃素。

重點是他們選的素食餐廳品質都很不錯,精緻又健康,當然好呀!

 

這次在桃園觀音的水耒青舍(水來青舍),因為出發時間比預期晚,再加上天氣不佳,所以沒拍什麼周邊的照片。

︾天氣冷,奉茶先!
影像1147.jpg

 

影像1154.jpg

 

︾第一道:蔬食生菜-優格sauce。
 .有豆芽、水果(鳳梨、香蕉、芭樂、蘋果(?))、葡萄乾、瓜子、鹹起司、海藻條(?)就是透明的那個。
影像1155.jpg   

 

︾第二道:黑豆.豆腐   ;  素生魚片(蒟蒻)
 .豆腐很綿密,但比較沒有豆腐的味道,覺得還ok。
 .素生魚片就是蒟蒻啦,哈哈~一上菜時還想說:「我不敢吃生魚片!」
  隨後想想…這是素食料理。XD它下面的蘿蔔絲有佐芥末,我被嗆到了。= ="
影像1156.jpg 

 

︾第三道:蔬菜手捲
 .裡面有苜宿芽、核桃、高麗菜、豆芽…還不錯吃。
影像1158.jpg
影像1159.jpg 

 

第三道:南瓜咖哩焗烤-含馬鈴薯
 .我是一個沒有很愛焗烤的人,因為之前有過焗烤做的太噁心吃不完的經驗,
  所以對於焗烤類的食物敬而遠之。不過這道菜一來份量不大,二來味道並不
  濃厚,我指的是焗烤味,而且又帶有咖哩香,加上南瓜柔軟的口感,以及馬
  鈴薯軟硬適中的搭配,還不錯吃耶!
影像1164.jpg 

 

』吃的很開心的小朋友。
影像1161.jpg

 

︾第四道:紫米五穀飯+泡菜+海苔
 .我覺得這道大概就是創意訴求而已。個人覺得紫米飯口感有點硬,所以沒有吃很多。
  泡菜普通,我很愛吃海苔,可是…或許是這款海苔的特性,油還滿多的,我看著手指
  沾了豐厚的油…其他的就讓給小朋友吃XD他們超愛海苔的,續了三盤。
影像1168.jpg

影像1172.jpg 

 

︾第五道:養生醋。
 .每到夏天~我會去海邊(誤),不是啦,我都會買醋來喝。小杯的就是醋,不過其實
  是一瓶(上圖海苔的旁邊瓶身胖胖的那個)。第一瓶還滿濃的,所以有人被嗆到,再
  的濃度就滿順口的,雖然喝不太出來是什麼醋,但口感還不賴。
影像1165.jpg

 

︾第六道:三杯菇菇。
 .裡面有好幾種菇,雖然有辣椒但其實不辣,單純是配色好看。這道菜是我最愛的一道,
  除了我喜歡吃菇類食物外,它的調味不鹹又有香味,每種菇菇口感恰到好處!
  所以我把它掃光了!XD
影像1173.jpg

 

︾第七道:蔬食火鍋。
 .裡面有丸子、凍豆腐、蕃茄、金針菇…菇菇…就如照片所示。=_=
  湯頭好喝,蔬菜看其他部落格的介紹聽說是老闆自己種的,可能是湯的味道太好,
  所以我沒有特別注意青菜。XD 吃了這鍋整個肚皮都脹起來,實在太飽了!
影像1174.jpg

 

︾最後一道,甜點:甜在心芋香。
 .它的糖水不是甜到膩的那種,糖本來就能增加口感,但這道甜點的糖水讓你吃完
  會覺得:「嗯!剛剛好哩!」芋球裡面還可以吃到小塊的芋頭,很紮實又不覺得
  加入過多的人工添加物。上面還有灑一點杏仁角,增加脆脆的口感。
影像1182.jpg

 

︾水耒青舍簡介。
影像1146.jpg       

 

如果今天天氣好,就能到外面逛逛了。不過《水耒青舍》外圍似乎在整修,所以不太美麗。= =
影像1152.jpg

 

影像1180.jpg
影像1179.jpg
影像1178.jpg

 

︾服務生的服裝。
影像1177.jpg
影像1143.jpg
影像1184.jpg  

 

影像1145.jpg


電話:03-4989240、03-2825517
營業時間:AM10:00~21:00(週一公休)

交通資訊:

一、
(1)於觀音/大溪交流道出口,接台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於7﹒2公里處(右方有一間7-11便利商店)右轉,接桃84線新華路續行約2.5公里,往新坡方向,即可抵達在左手邊,晚上較不明顯易錯過。
(2)如果要避免在7.2一時撇眼沒下快速道路,可以從7.8公里處右轉,會經過二個路口,可以特別注意在第二個路口,有個非常小的「新華路」的牌子,就能右轉了,此時會看到7-11,其餘與上述相同。

二、
於中壢/新屋交流道出口,往中壢市民族路方向續行,於環西路口左轉,於桃112線左轉直行,往觀音鄉新坡方向,接桃84線新華路左轉續行,即可抵達。〈不熟悉路況的人建議走中山高接66快速道往觀音方向。〉

地理位置參考來源:http://qk.gokimo.com/gViewpost.php?post_id=4811&pt=117932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