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室:
 
  我知道,愛情走到最後,不是結婚就是分手,結婚的路還沒走到,沒想到分手進行曲卻在我們的生活伴奏起來,你聽到那分手進行曲了嗎?
 
  我不知道當愛情走到了叉路,看到你身邊的她,我是該大哭大叫據理力爭,還是先賞那個女人一巴掌後憤恨的離去,種種的假設情境在我腦裡盤旋不定,很想選擇其中一個去大肆發洩,但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
 
  很想堅強的離去,又捨不得你的背影。
 
  還記得你說,我不夠小女人無法讓你展現男人的魅力勇士的風範,難道自我獨立也是種錯誤嗎?我希望自己多依賴你一點,卻又怕造成你的負擔,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厭煩的樣子,尤其是在我離不開你的時候,那會讓我傷心欲絕。
 
  我不夠小女人、我太過於大女人都無法阻止你離去的心,愛情的蹺蹺板,忽上忽下冒險刺激。
 
  你離去蹺蹺板的那一頭,冷清地連彩漆都脫落了,它跟我一起悲傷感受秋季的來臨。
 
  帶著愛你的心,私奔到遠方,這一顆心,還熱騰騰的,還感覺的到溫暖,它會一直陪著我,即使冬寒。
 
  帶著愛你的心,私奔到遠方,拍下照片,留下最後的影像,照片沒有淚滴的痕跡,保留在相框。
 
  啊,愛情,走到最後,或許,留下的是遺憾。
 
  選擇書信別離,為了不讓彼此難堪。你要的愛情,我給不起;而我要的愛情,已逝去。
 
  那個某某某、誰誰誰對我的好,我會永記心懷,那份心情已經跟著懷念的情緒私奔到遠方。
 
  我會帶著這顆心,私奔,遠離有你的地方。
 
 
 
 
***** 背景音樂___私奔 *****
 
作詞:顏璽軒 作曲:楊陽 編曲:黃中岳 演唱:Michelle
 
凌晨十二點零五分 讓整排絕望的街燈 和冷空氣一起做見證
從此就算世界倒塌 就算生命失去可能 我只要你堅定的眼神
 
擁抱 飛逝的體溫 往北方飛奔 欣賞慢慢積雪過程
完成 所謂的緣分 只給準備好 勇敢愛的人
 
帶領我私奔 我要的幸福很完整 我要的愛熱烈單純
不怕明天世界有多麼殘忍 不等
夢因為你無限延伸 很高興這樣用青春
驕傲的回想這一天我能 做你的戀人
 
你的決定讓我感恩 你的勇氣讓我心疼
從今以後不再有別人
 
我要的幸福很完整 我要的幸福很完整
不怕明天世界有多麼殘忍 我都不想等
夢因為你無限延伸 夢因為你無限延伸
驕傲的回想這一天我能 做你的戀人 
 
 
 
 2007-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