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Nov. 10, 2012

 

「幸福洋麵」是JoJo介紹的店,每一道美食的照片都讓人食指大動,因此就來探探究竟~價位在台北來說,是平價的好滋味!

 從菜單上可分為三種點菜方式:

(1)【義式風味餐/乳酪焗烤筆尖麵/異國米食】主餐加B套餐$100套餐有附沙、麵包、手工甜點、現調飲料;

(2)【主廚義法套餐】本來就是套餐,附沙拉、螺旋酥皮濃湯、麵包、手工甜點、現調飲料,但主餐選擇較少;

(3)【日式小火鍋】附飯、甜點、自助式飲料;

(4)下午茶、零嘴類。

 

我們點的是(1)義式料理加上B套餐,本日消費為$279~$320不等。

 

01    

 

用餐環境側拍,氣氛還不錯,我們是用午餐,幸福洋麵在巷子口,不難發現有一般人家在店裡用餐,一般人家相對的就是我們這種特地來吃的。

02    

 

03   
沙拉,醬是優格醬,還能接受!因為本人喜愛和風醬。
要另外一提的是餐墊, 餐墊的樣子很像金屬,但應該是用某種細繩編織的,很輕薄、有質感。

 

04
一人一個奶油麵包,鬆軟、奶油很多,但人家比較喜歡紮實口感的麵包。

 

05  
這酥皮濃湯不是我在說,跟一個女孩的臉一樣大,它不是一般的起司酥皮濃湯唷!而是螺旋的。
螺旋的有啥了不起,這你就不知道了!第一個它外部脆、酥皮內部軟,第二個因為脆,所以整個螺旋帽子都可以拿起來,第三個它的濃湯不吝嗇給很多。
因此,主餐我們就吃不下了。(誤)XD

 

07  
蛤蠣麵的料很豐富,味道足夠,但可惜就是乾了點。
個人比較喜歡吃濕潤一點的口感柳。

 

06  
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也很厲害的薑黃飯!
用手機拍起來其實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有驚呼的舉動,因為這支雞腿好大胖!對,就是好大胖!
雞腿肉很嫩,薑黃飯算是清淡的口感,整體而言不賴。

08
薑黃飯顏色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味道挺清淡的。 

 

09  
燉飯是我點了!味道足夠,而且松阪豬烤得恰到好處,不會乾澀、柴硬,豬肉能再加點海鹽就不錯了!(喂,人家才180元還想怎樣?)
可惜的是,我愛的燉飯是比較濕的口感,它的汁收太乾了,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11  
甜點:布朗尼吧(?)、漂浮冰紅茶上面是一球的香草冰淇淋,搭配店內的冷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10
用餐環境,牆面上有滿多有趣的拼貼裝飾。 

 

「幸福洋麵」是一家還會再光顧的店,只是下次點餐時要跟老闆說主餐可否濕潤點,否則太乾口了。

 

noveli03.gif  菜單HERE

noveli03.gif 電話:(02)2532-6300

noveli03.gif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地點:店家其實就在大直圖書館旁邊一望即知的位置,只要出了捷運站大約3~5分鐘就到了,相當方便,我想最不方便的應該是大直捷運站是在文湖線吧!哈哈。

 

更多資訊:網站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