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吃過銅盤烤肉,據說銅盤烤肉好吃是好吃,但還挺貴的!

上次吃涓豆腐失望後,我們繼續挑戰韓式料理。XDD

 

20120602-00

Onni 韓食堂-西門紅樓店,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多,而且天空飄著微雨,所以…只有我們一桌客人!XD

但你以為這代表Onni 韓食堂(西門店)不好吃嗎?!那你就錯了~~約莫過了半個小時客人就陸陸續續到位,而且還「客滿」。

 

每個人$399(加外一成服務費)可以吃到上面那張照片所列的食物,其實算是很不錯的了!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自己愛的食物吧!

 

20120602-03

噹噹~這就是銅盤烤肉,旁邊的溝溝除了湯汁外舖滿了蔬菜們,包括高麗菜、青江菜、紅蘿蔔、金針菇。

肉最主要是放在中間凸起來的銅盤烤,但在放肉上去烤之前,必須先用旁邊的湯汁澆一下,才不會「黏肉」。

這個頁面所有你看到的照片可以一直續(除了柚子茶、冰沙),而且印象中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真的是「吃到飽」。

 

不過這銅盤烤肉算是細火慢烤,到最後我們等得不耐煩就直接把肉「推入」湯海,在溝溝裡面用湯汁煮熟。(汗)

20120602-02

這道辣扮冬粉實在太好吃啦!我吃了二碗!它並不會辣,其實也不算是冬粉,有點像很軟Q的蒟蒻麵,但粗細又剛剛好,醬汁的味道搭配絕妙,讓人會不自覺像是在日本拉麵一樣狂吸發出很大的吃麵聲。XD"

 

20120602-04

海鮮煎餅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位都超愛,料很豐富又好吃(朋友說的),但我本身不喜歡吃太厚又用油煎的煎餅,不用油煎是要用什麼煎呢?這是沒錯啦,但看起來油油的就沒味口,所以我也很少吃蔥抓餅,一年吃個二次就算多了。

 

20120602-05

除了左上角那盤高麗菜沙拉(泡菜?)之外,其他的小菜都挺不錯的。

右邊四盤都有續,但泡菜只續了一次就沒再續。基本上都是酸辣酸辣的味道囉。

 

20120602-06

這石鍋拌飯,我只能說……太讚了啦!!超~~~~~~~好吃的!還沒拌看起來就很好吃!

你看看那吸附飽滿湯汁的飯粒和滑嫩的荷包蛋,加上嫩口的豬肉及顏色水水的泡菜、青江菜等等的搭配,就是絕妙好滋味了呀!

驚.為.天.人呀!

一上桌,服務生就會立即幫你拌拌拌拌拌,愛吃鍋巴的人或者可以請服務生不要拌,由你們自己來唷~

也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點了第二鍋。然後,嗑掉它!XD

20120602-07

 

20120602-08

這辣炒年糕,相對於前面介紹的,就讓人太失望了。

年糕完全沒有入味,中間都是白白的,也只沾著旁邊的醬汁湊合吞下去,實在是太失望。

 

20120602-09

金針茹也要側拍一下。XDDD

 

20120602-10

銅盤烤肉最後的樣子,蔬菜最後都扁掉了,旁邊的溝溝也集取了肉的油脂,喝下去絕對變肥唷!

不過銅盤烤肉烤出來的肉是挺嫩的啦。

 

20120602-01

CHEERS!

這是什麼飲料說實在我忘了,但味道還挺淡的。


冰淇淋很濃很好吃,但我們很克制只有吃一、二球。


對了,用餐的餐具-筷子還挺特別的,是扁平的筷子,第一次使用,不太上手,但幸好食物都有夾起來。XDD

 

還沒七點我們就用完餐,因為Onni 韓食堂(西門店)客人開始多,有一桌有十幾個人,老闆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可以移到樓上繼續用餐嗎?因為樓上有一批人的人數比較多,沒有趕人的意思,服務很親切呢!     

 

用餐日期:2012.6.2

電話:02-2312-2258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23號(紅樓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