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一代又一代的3家成員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不過換個面向來說,新血又要進大學啦!

這次畢業家聚舉辦在西堤,雖然說沒什麼新意,但對我來說還滿新的,因為是第一次在西堤用餐!

早上驗完社團講題的內容加畢業家聚兩攤,一趟車錢完成兩件事情,讚! XDD

 

01

其實每次這種開胃菜、前菜…的點餐方式,都讓我滿頭疼的,常點到雷。=__="

簽樂透都沒有這麼準喔!(如果是不會開的牌是滿準的啦 = =)

 

02

這次家聚除了目前在學的,還有四位已畢業的學長姐同學一起回來慶祝(包括我XD)。

加起來總共14位出席呢!很可惜其中一位家長家裡有事不能出席,沒關係,明年大家都會在!

 

03

清爽的一道菜,吃完真的只有清爽的感想。

喔,好吧!還有盤子很大!XD

 

04

這是學弟點的牛肉餅,感覺料還滿多的,聽說不錯吃。

對於男生來說是小菜一碟,還不到飽。

 

05

焗烤蘑菇的味道很夠!口感有點像熱的馬鈴薯沙拉,因為有加焗烤,所以可以抹在麵包上面配著吃。

但焗烤對我來說,吃到一半就膩了,所以配麵包是有原因的。如果女生味口比較小,可以分給男生吃。

麵包可以免費加點。

 

06

本身還滿喜歡吃沙拉的!但這"艘"沙拉船份量實在太多,我吃不完…。

搭配和風油醋,還OK,是正常的沙拉。

 

07

造型100分,但口感不曉得。XD

 

08   

個人覺得這道應該不錯!我愛洋芋和蝦子呀!

為什麼當時沒點…我也不曉得!=__=

 

09

湯還滿奇妙的,竟然是"卡布奇諾"唷!但攪拌之後其實沒什麼卡布奇諾的感覺…還滿滑潤的口感,但就是一道濃湯。

 

11

這沙瓦喝起來的感覺跟夏慕尼的檸檬冰沙還滿像的,或許都是冰沙的質感吧。

可以無限續杯。

 

10

這不是我的主餐,但夏慕尼的鴨胸比西堤的軟嫩些。

 

14

這是我的主餐,我還滿常吃烤雞的。這天西堤的烤雞讓我有點失望,並不是如此的Juicy,有點乾,所以失望。

我理想中的烤雞應該是要餐刀切下去有湯汁流出來,可是並沒有,所以只給它普通的評分。

But服務小姐去骨的技術真的好!

 

12

其實海陸雙拼還不錯耶!而且本人對馬鈴薯泥做成像百頁豆腐的造型還滿有興趣的!(那根本只是配菜呀!XD)

 

15

依然是被馬鈴薯泥塊給吸引…XDDD

 

13

學妹的主餐,血血的…我不太確定是哪道牛肉料理,因為對不吃牛肉的我來說,牛都是血血的。@@

感覺煮它的時候很痛… Q.Q

 

16

漂亮的飲料。

 

19

飲料部分,西堤的香草茶比夏慕尼的香草茶好喝。

西堤的有甘甜的味道,夏慕尼的剛喝就有點苦味 ="=

這裡所謂的巧克力袋,就是把巧克力放在類似一張皮的食材裡面,包成一團去炸,所以整顆就會硬硬的,要吃的時候再把巧克力袋戳破淋在冰淇淋上就可以吃囉!    

 

20

很憨慢的我,把巧克力袋戳破之後弄得超醜!一陀有夠噁心這樣。 

巧克力袋整包超油膩的,拿在手上手都是油……而且單吃巧克力袋也很膩,但我們不要浪費…就把巧克力袋給學弟吃,反正學弟有身高,還有肥的空間。XP

我愛冰淇淋!(心)

 

主餐烤雞讓我挺失望,所以在建議表上就打了個普通的評語,服務人員立即就"蹲"在我旁邊問是因為口感的問題嗎…等等等。

王品集團真的是賣服務的,就算覺得食物還好,但服務還不錯至少讓人"就甘心"。

可是,畢竟還是去吃東西的,餐點好吃才是重點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費用:套餐$499/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

網址: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用餐日期:201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