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Hape Organeco Blocks

OBlock1

  說實在,我一開始看到這組積木時,覺得它SOSO,一來是它只有25PCS,二來認為不過就是尺寸很大的積木,了不起是竹製的而已。

  但我錯了!


  尺寸大固然是它的一大特點,正方體就有7x7x7cm,圓柱體尺寸是φ7x高14cm這麼大,對1歲以上的小朋友來說,抓握堆疊相當容易,可以建立成就感。竹製材質本來就很輕巧,做成空心的積木更輕,修邊也滿好的。

  以上都不稀奇。


  最讓我驚豔的是,積木上的圖案

  (1)每塊積木「每一面有圖案」的地方,圖案都不會重複。

  (2)圖案的線條不是死板的直線,彎曲的線條,讓人有種隨性塗鴉,帶給人像小朋友畫作純樸自然的感受。也因為圖案不會重複,因此雖然只有25pcs,卻可以因為圖案的不同,有許多不同的變化。例如有窗子的那面,就可以蓋個都會城市,比較像石塊圖案的那面,就可以作成山洞。


OBlock2  


  再者,它的堆疊真的非常穩固,不會輕易倒下,就像上圖的十字積木,無論是立在長方柱或是扁方體,都能站的好好的。聞聞看積木也有淡淡的竹製味道,不會因為顏料上色就有怪味。

  總之,我不會因為它只有25pcs就瞧不起它了。XD


  >>推薦點:每塊積木中,每面的圖案、條紋不同(見下方影片)。

  >>質感:竹製、輕巧。

  >>修邊:良,但有尖角。

  >>類別:益智積木類。


  

 

Video Copyright

  原廠網址:http://www.hapetoys.com/p/hape-bamboo-collection/creative-play/organeco-blo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