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害怕看恐怖片,無論題材是什麼能不看就不看。

以「娃娃」為題材的恐怖片,沒有人不知道「恰奇」是何許人也。

穿著吊帶褲沒什麼眉毛藍眼珠一臉光滑的娃娃,卻是殺人魔~~即使臉被砍爛還可以縫起來活蹦亂跳繼續殺人!

可怖的印象深植腦袋中,因此對於這種20-32cm高的娃娃都沒什麼好感,彷彿放在床邊他半夜就會起來活動…

以前鬼月時還要把芭比娃娃面朝下或收進櫃子中,以免她們…… = =+

 

POPO-DOLL.jpg 

這款百變的POPO-CHAN娃娃,特別的除了配件(衣服)多之外,長髮的娃娃可以做造型Sado一下。

POPO-CHAN娃娃有兩款,不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而是一款不可泡水,另一款是可以泡水(洗澡)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可泡水的,不可泡水款的POPO-CHAN身體是棉布(花)製,很柔軟,不會有"頂摳摳"的感覺,四肢也是Qㄉㄟˋㄉㄟˋ,ㄉㄟˋㄉㄟˋQ,還可以彎曲,不要說小朋友抱,連大人抱抱都會覺得很舒服。

POPO-CHAN讓人親近的原因,是她的臉部表情比較柔和,沒有恰奇的兇狠貌。

doll20111224-1.jpg

Hi~~ 你可以餵我ㄋㄟ ㄋㄟ也可以拍拍我睡覺,我的手軟軟的可以和小朋友握握手。

 

doll20111224-2.jpg

我睡覺時眼睛也會閉閉唷!

雖然我討厭人家戳我的小臉,但我知道是我太可愛的關係~(戳)。

 

doll20111224-3.jpg  

我喜歡人家幫我綁頭髮,包包頭或者是小辮子都可以。

讓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起出門玩吧~~

 

 

這種大娃娃和芭比娃娃比起來,是屬於可愛型的,抱起來比較有真實的感覺。

據說家裡想要添新成員(寶寶)時,有POPO-CHAN讓大孩子抱抱照顧他,對於新成員的接受度比較高。

 

大部分的人,小時候都會抱著娃娃趴趴走,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那時不會買POPO-CHAN這類這麼可愛又從日本來的高貴娃娃啦。但我承認看到娃娃時一直戳她的臉,實在是柔軟都愛不釋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