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1.jpg 

ISABELLA MARIE SWAN
AND
EDWARD ANTHONY MASEN CULLEN

TOGETHER WITH THEIR FAMILIES
REQUEST THE HONOR OF YOUR PRESENCE
AT THE CELEBRATION OF THEIR MARRIAGE

SATURDAY THE THIRTEENTH OF AUGUST
TWO THOUSAND AND ELEVEN
FIVE O'CLOCK IN THE EVENING

 

  今天終於在京站威秀看了《破曉Ⅰ》!貝拉終於娶愛德華…啊不!是愛德華終於娶到貝拉了!XD 參加一場暮光迷心中的世紀婚禮,哈。  


  《破曉Ⅰ》最讓人期待的三個部分:婚禮、蜜月、生產。這三個部分個人認為詮釋的還不錯,都有達到原著在書中所描述的重點。


  『婚禮』非常符合愛德華出生的年代風格–典雅,貝拉禮服雅緻的露背白紗、愛德華靦腆竊喜的表情(哈)、查理出嫁女兒的不甘願、艾莉絲新祕的樂趣,演出是滿到位的。每個上台致婚禮詞的人,笑話都只有自己才聽的懂,實在太無言了。噗!在婚禮這段,導演用音樂帶領觀眾回到第一集陷入戀情的時刻,看到最後一集聽到第一集的音樂有陷入畢業舞會的回憶中,但也有點感傷,代表戲要到結局了。貝拉在《破曉Ⅰ》終於脫離神經質的惡夢體質,因為片長有限也沒那麼多時間給她作夢啦,終於可以終結缺乏安全感造成的夢魘。

BD14.jpg  查理爸爸的怒吼:竟然要娶我的女兒!

查理爸爸:我是警察喔! 

 

  『蜜月』讀過原著的人,除了想看拍攝的小島外(小島上的蜜月超棒的~),最想看的是愛德華如何情不自禁的拆床。XDDD 片中貝拉得手回味(?)的表情也滿耐人尋味的,還要上演勾引計這樣,但不得不說Kristen Stewart身材真的很勻稱,除去夢魘婚禮禮服胸部撐不起來外,其他都非常的好!

BD2.jpg粉碎羽毛激情戲

 

BD7.jpg   親愛的,我竟然讓妳淤青了!

 貝拉:沒關係,我不在乎(羞) 。
 


    這是一部奇幻愛情小說嘛,愛德華明明就是沒有生命的吸血鬼,還是可以讓貝拉受孕成功唷,連卡萊爾都oops了。在『生產』前的醞釀花了半集,嬰孩吸取母親的養份過盛導致貝拉骨瘦如柴,我要說的是,化妝技巧和後製非常的驚人,記住,這是奇幻愛情片,不是恐怖片,可以把貝拉的外表妝成快死有如吸毒者骨瘦嶙峋,還折骨生產讓人頭皮發麻。其實生產並沒有過於血腥但有塑造出緊張感,如果搞的像異形出生絕對會被列入限制級,那就少了年輕少女創造的票房了!即便後製強大可以藉由外形的憔悴突顯母體的脆弱,不過貝拉在保護小孩的詮釋上,未臻完美,與原著還有點差距。  

BD13.jpg  親愛的,我們有bebe了! 

 

  雅各在看到芮妮思蜜寶寶是第二個爆笑點,還單腳跪下來。XDDD腦中還瞬間閃過她從小長到大的畫面,哇,這可就跟原著不一樣了!不曉得《破曉Ⅱ》會不會演到芮妮思蜜長大時期,而且是16-17歲那個時期。KOKO說外國人都長的比較成熟,所以那個演員說不定演的是13-14歲的妮思。16-17歲時期的妮思是清秀女孩,而且還有點像是《蝕》的布莉。在這橋段雅各的表情和動作實在具有趣味性呀! 

BD16.jpg  雅各,親上加親親呀。XD 


  眾人以為吸血鬼毒液沒用絕望時,被壓斷的骨頭和面有死色的貝拉,重生了!而且胸骨瞬間長回來膨脹(驚又好笑)。好吧,我確定她《破曉Ⅱ》妝感會比之前重很多,但至少是漂亮的。紅眼貝拉。



  《破曉Ⅰ》已經為《破曉Ⅱ》埋了吸血鬼全員出動的引子,有些吸血鬼已經露相囉!《破曉Ⅱ》還要等到明年,可以快點上映嗎?嘖。

BD17.jpg 艾莉絲(Ashley Greene 飾)還是這麼的迷人。  

 

Twilight-BD1 Website:http://breakingdaw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