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日期:2011.11.13

之前跟S先生說要吃飯,而從說的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二、三個月了,正巧他上台北談業務,就約吃飯啦。

Location是我挑的,店是他挑的。XDD 因為我很雷呀,哈哈哈。


  MENU很精美啦,但覺得有點花,而店員介紹也像唸RAP一樣,聽不太清楚。= ="


  高麗菜絲、芝麻(自己搗碎再加豬排醬調味)、醬菜(醃蘿蔔、黑豆子)。高麗菜絲真的就是高麗菜絲,脆是脆啦,但總覺得少了什麼味道。醃蘿蔔還滿好吃的,S先生吃了兩根還不曉得是什麼。= =...黑豆子甜甜的,而且超大顆的,之前也有吃過日式炸豬排店,豆子好像沒那麼大顆。


20111113-5.jpg 

  會拍這張單純是因為醬油瓶很漂亮,但也沒把漂亮拍出來。醬油還是冰的說!有保冰功能嗎?!


20111113-3.jpg  

  吃飯之前要先付出勞力---搗芝麻。S先生說搗這個會有強迫症,一直想把它絞碎,有滋滋啵啵的聲音。之後加一匙半的豬排醬,結果…我覺得太鹹了 囧" 而且這醬也用不完,還是因為我是鍋膳的關係?


20111113-6.jpg  

  這個豬完很嫩,爽口好吃!點套餐加點只要80元,單點要120元就有點貴了。


20111113-7.jpg

  鍋膳的味道很像親子丼,下面是腰肉豬排上面是一大片的蛋,我選擇全熟的蛋,半熟蛋黃破掉會流的整鍋都是,個人不喜歡那視覺感受。腰內肉非常順口,好呷!當然是鍋類,所以裡面有湯汁,吃起來像壽喜燒,有甜甜的口感。


20111113-8.jpg 

  我們的菜全上之後,二人桌就滿了…此時,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吃喔!我的高麗菜絲才剛夾到小碟子上,拍完一張照片,隨後的菜就像海浪般湧現…= =" 當下我倆呈現傻眼狀態。週日上菜速度這麼快?我們大約12點到勝博殿,座位沒有全滿,這次幫上菜速度打五顆星。


20111113-9.jpg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重,還滿不錯的。


上菜速度:5顆★

餐點:鍋膳4顆★.高麗菜2顆★.醬菜3.5顆★

服務:4顆★(添茶、整理桌面)

介紹菜色:2顆★(唸Rap太快了)



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