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板橋華川宴麻辣鍋 

20111031-1.jpg


  原本要吃麻辣鍋我還有點擔心,因為我不太能吃辣,但也想嚐嚐看鴛鴦麻辣鍋的滋味,所以還是上啦!

  到結帳時發現點了28道菜39盤,實在是非常驚人,當然還包括涼品(飲品)。

 

20111031-2.jpg


  這家麻辣鍋店使用的是三腳鼎,隔熱的地方是有腳的上方,因此勺要放在此處才不會燙手。我們的湯底:《巴蜀特香麻辣》&《東北酸菜》及《高湯蔬菜》開二鍋。令人意外的是,麻辣湯底其實不辣,而是一種椒麻的香味。


  【肉類】則是牛肉種類很多,所以愛吃牛的可以盡情大啖,但我不吃牛肉,只有羊和豬、雞肉的選擇,羊肉沒有腥羶味,還不錯。

  【海鮮】選擇不多,鮮蝦大隻而且肉彈牙,是新鮮品。

  【副食品、蔬菜】麻辣鴨血我吃超多的!生平一次吃這麼多鴨血,應該有十幾塊吧!大呼過癮呀。XDDD 蓮藕、自製花枝鱈魚丸、自製蝦仁鱈魚丸都不錯。

  【涼品】烏梅汁和梅醋都有解膩的效果。但梅醋好小一杯喔…

  用餐完畢每人還有一份甜點:黑糖凍,我覺得不會太甜。建議如果有喝酸、醋類的話,先用茶清口之後再吃黑糖凍,才不會有苦味(聽同事說喝醋又吃糖凍苦苦的)。


  東北酸菜湯頭只有一上鍋時有酸菜,之後加湯都是加白湯底,如果要酸菜就必須"另外點"……當然,就是另外加錢囉!


  吃完整個肚皮都脹起來,身體也暖呼呼的!



face41.gif 用餐方式:單點式消費。滿額可訂包廂。

face41.gif 華川宴官網:http://www.et-d.com/hua/about.php

    

arrow
arrow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