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B先生說過試用期滿就要請他吃飯,地點就由他決定:「春天農場」。預訂吃午餐的時間,但路上有點塞車,所以遲到了,哈哈。不過B先生用一招很…聰明的說法,所以沒有被取消位置!


20111023-1.jpg


  我點了迷迭香雞腿排、B先生點了xx牛海陸大餐(我忘了是什麼…),除了套餐外,香草廚房還有提供沙拉吧。包括沙拉、魯肉飯、義大利麵、湯品、飲料、烤麵包區,沙拉還滿多選擇,除了生菜沙拉外,還有一些涼拌菜,馬鈴薯泥還是熱熱剛出爐的,沒有過甜太膩的口感!


20111023-2.jpg  

 

  雞腿排相當相當嫩!很"糾洗",光吃雞腿排不要沾其他的醬、粉就很好吃了!大推!切下腿排放進口中,軟嫩甜的口感超好吃的,相較而言,搭配的蔬菜(胡蘿蔔、秋葵)就顯得微不足道,真的只是配角而已。但我還想攻佔沙拉吧,所以1/4的肉分給B先生吃。


20111023-3.jpg  

 

  牛排是七分熟,B先生說有點過老了,應該五分熟口感正好。中間的是鮭魚,沒有評論,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但他有分我一隻蝦,算是新鮮的蝦兒吧。在B先生說要給我一隻蝦時,原本想說直接用手去殼就好,但他就開始動手幫我剝蝦了。實在太感動了,重點是,他還用餐刀去殼,太厲害。 = ="


20111023-4.jpg
裸體的蝦。(羞)


20111023-5.jpg
醋,還好。

 

20111023-6.jpg
奶酪還好,餅乾比較好吃。


20111023-8.jpg
用餐區外面還有販售麵包、飲料、滷味、冰淇淋、香皂…等。麵包有濃濃的奶香味。

 


20111023-7.jpg

  在用餐時,還有LIVESHOW喔!有人彈琴唱歌,如果有客人生日,還會唱生日快樂歌&點名祝賀。


 20111023-10.jpg     

 

       

 

 


20111023-9.jpg

  不曉得是不是在不對的季節來~~只有野薑花而已,其他都是草和樹。但天氣很不錯,吹著涼風,吃飽飽就想睡覺了,哈哈!愜意!


2011102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