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7-1.jpg

  部門聚餐,高級的壽司料理。但我們點了三個鍋物,所以光喝湯也就飽了。XDDD 鍋類的料還滿多的,香菇也很多(再次認為痛風會找上我…),味增牛奶鍋湯底。(某人絕對不愛呀XD)

  只有吃幾個壽司:甜蝦、鮭魚卵軍艦、小黃瓜捲壽司、龍蝦、蘆筍手捲、干貝……這樣列一列算是只有幾個嗎?

  鮭魚卵壽司最讓人驚奇,但我覺得太油了~~第一次吃「卵」充分感受到它是「油脂」,咬下去整個爆卵,每個卵都比珍珠奶茶的珍珠小一點而已!但這道一定要配薑入口,不然太膩了。


20111017-2.jpg  


  大約用餐二個小時,吃得很飽!還有一道洋焗泥(?)也很好吃,但因為是焗烤類,嚐一點還滿好吃的,吃太多又太膩了。囧


20111017-3.jpg  


  因為同事生日,所以還有吃慶生蛋糕唷!出自貴婦百貨的蛋糕,在吃了飽飽之後,吃這蛋糕竟然完全不會膩耶!實在太難得了~通常甜的都會膩,但這完全不會,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