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eleduc的Pyramidix

01.jpg

 

  兼具拼圖、數字、生活認知、數數、嵌合的金字塔型教具。共有10片,分別從數字1至10讓孩子漸進式學習,事實上還是透過真實物品的引導,學習基本的數數和認識生活的基本事物。

 

04.jpg

  如果這片拼圖是在教數字5,那麼拼圖就分為5片,拼圖上的圖案的數量也是5,將5片拼圖取下時,拼圖板下也有個數字5。你要忘記這數字也難 = = 不玩的時候可以按數字大小堆疊起來,不佔空間。特別的是如果只是一片片堆疊碰到就會掉下來,因此每片的二個邊角都有凸點,算是貼心的小設計。

  修邊還不錯,不怎麼刮手,但唯一的缺點是拼圖切割時有尖角,所以在使用時要比較小心,最好遠離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囉。


03.jpg  

 

  拼圖上的圖案顏色挺鮮艷,吸引孩子注意。不過這套還是偏教具教學用啦,當遊戲的話…將全部的拼圖拿下來弄亂讓孩子重拼可能算得上是一種遊戲吧,哈哈。


05.jpg  

  數字10就是十片拼圖、十個圖案,所以也不能做太多數字的 XD 整個拼圖太大,圖案也太雜!有個覺得滿怪的地方是,每片拼圖有右下圖的一個小圓洞。我猜可能是怕拼圖拿不下的設計吧?

 

  >>質感:木質摸起來的感覺尚可。

  >>修邊:良,但有尖角。

  >>類別:教具類。

 

以上文字僅作為個人分享使用,為主觀的感想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