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_dark_of_the_moon_ver5.jpg
(圖片來源)


  《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是麥可貝執導變形金鋼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本集的故事與阿姆斯壯登上月球「這是我的一小步,但是人類的一大步」做結合,導演將很多發射火箭的畫面後製到電影中,將月球的神祕和變形金鋼在劇情上有所連結。


  《變3》性感的蜜琪(梅根·福克斯 飾)成了山姆(西亞·李畢福 飾)的"前"女友,金髮卡莉(蘿西·杭廷頓·惠特利 飾)是憑著幸運兔腳成為新女主角嗎?雖然卡莉也外形也很性感,但蜜琪的性感藉由一個眼神就能傳遞給觀眾(至少是我),好吧,應該說蜜琪有種野性、嗆辣的性感,但卡莉就真的只是性感。聽說梅根因為得罪麥可貝所以被換角,不然這角色陪山姆上天下沙漠兩集,是該繼續到第三集才是…。無論如何,男女主角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金鋼。XDDDD


  《變3》中柯博文(Optimus Prime)和大黃蜂(Bumblebee)依然是博派必要的角色,但博派討喜的Wheelie、Brains雖然沒有柯博文的巨大型體和大黃蜂的戰鬥機能,但就是笑料角色,為劇情增加笑果。前(第7區)特務指揮官-西蒙斯在這集依然搞笑,發揮他擔任指揮官的技能和人脈及儀器,在本集依然佔有相當的戲劇份量。


  御天至尊(Sentinel Prime)滿令人傻眼的,記得《變1》旁白曾說:「人類是殘忍的生物」,但Cybertronian族自己的地盤爛掉後,博派也成了反派 =__= 全宇宙都覺得地球好,就只有地球人不曉得這樣。說實在密卡登(Megatron)擔任狂派首領也不太首領,第一集沒佔到什麼好處,第二集當個小弟,第三集臉捏爛厭厭一息成了一台破爛工程車,最後還是掛了…三集最倒楣的人…金鋼就是它。(默默哀悼)


  感情戲的部分,劇本寫的有點硬…山姆執著於卡莉的感情我實在不懂是為了什麼?可能是蜜琪在前兩集的份量佔很重,卡莉就顯得渺小。另外一提,卡莉最後的行為,真正讓人覺得女人刻板印象很會"塞濃"(台)是真的 XDDD 但也因此救了柯博文一命啦。


  《變形金鋼》系列終於結束了,最好笑的還是第一集。女主角最正的還是梅根(蜜琪)。(笑)看很多跑車出現在電影裡,就算自己今生不一定坐的到,也很是過癮。


  ※我一直覺得…柯博文總是到最後一刻才出手,第二集先死、第三集很蠢的被線勾住動彈不得…= = 就跟郭爺上課說的:「方丈都等到和尚死光了,才出手最後一擊,殺死敵人,拖戲呀。」


影像2131.jpg
金大爺全程招待!(L) 

arrow
arrow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