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3是畢旅日(大學畢旅才2天XD),好死不死竟然颱風來…

來就算了,還一次三個,旅行一度要延期,不過在阿宣的極力捍衛(?)之下,還是成行了!

幸好有捍衛呀~因為台南和高雄的天氣,好到晒昏人!!

只有台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雨,到了高雄大家簡直成了被晒乾的鹹魚,翻不了身…

 

台南的天氣晴偏陰偶有小小毛雨,整體來說是個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到了高雄…啊…囧…不知是前一晚太累,騎了整天的車還是天氣太熱,整個是不想動 囧

天氣熱到讓人認為高雄應該有九個太陽,而台北只有一個,偶爾還會躲起來這樣。

所以高雄的那天,我晒黑了…手臂有了天然的長袖套,晒得多勻稱呀~~(這根本不需要自豪吧!)

 

台南行可能景點比較多,所以照片也比較多 XD 尤其是藍晒PUB,超好拍的啦!

可以演小戲劇了!好棒好棒!希望下次有男伴的時候,可以進去PUB裡面喝個東西 = =+

感覺裡面也別有一番風景哩。

 

高雄愛河旁的天堂路讓我印象深刻,走的時候腳哀哀叫,不過第二次應該是有心理準備,所以可以走比較快。

(雖然心裡還是@$^%$&%^&)

 

感謝台南和高雄的地陪,讓我們免去許多找路的時間,也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XD

等照片齊全了再挑出來寫網誌吧!

 

46896_427573078015_635568015_5196967_6451568_n.jpg

是ET還是NOKI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