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暮光3《蝕》了!

1017428334.jpg  

髮型、妝感 ★☆☆☆☆

雖然對他們的髮型頗有微詞…事實上,看完也很有微詞 face152.gif

尤其是Edward…那個鬢角叉成兩陀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第一集Edward的髮型啦 face126.gif 還有妝實在是太白了…

白到不像人(喔,好吧,他演得的確不是人),妝太白抬頭紋會相當明顯…

到影片中後段的時候,妝才比較自然~才比較年輕些。

Alice的頭髮不飛、Jasper的頭髮不捲、Victoria頭髮太捲…

結論就是,第四集請找第一集的造型師,謝謝。

 

劇情 ★★★★☆

雖然KOKO說節奏太快,不過我覺得該演的都有演到了,所以劇情是OK的!

新生吸血鬼的片段還滿多的,雖然節奏快,不過對於第一次看的人,應該不難懂劇情。

營火、Jacob親Bella、Bella揮拳、送手鍊、求婚、打鬥、Bella壞女人的劇情都有帶出來。

不過營火、Jasper訓練打鬥、狼人&庫倫家對抗新生吸血鬼這些劇情都太短了。

之前看大家的心得,感覺Jasper的戲應該滿多的,好吧,跟之前比起來是比較多啦,

不過還是不過癮呀!Alice和Jasper的戲應該要多一點!(喂喂,他們不是主角呀!)

吼~Alice和Jasper的互動好可愛,整部電影我最喜歡Jasper和Alice在練習打鬥的那幕

cute&Sweetface41.gifface41.gif好喜歡呀~~*100

因此我可以原諒導演沒有把他們兩個的髮型弄好 face110.gif 好想再看那一幕三遍,哈哈哈~

 

這次劇情比較多笑點,很多點都有做出笑果來,大多數是從「查理爸爸」來的,

查理真的很爸爸(這是廢話嗎?)保護的很可愛face51.gif

飾演萊利的Xavier也很帥,不過好像成為吸血鬼時比較亮眼,一開始出場給人的感覺還好。

我一直覺得…Edward在打鬥戲中都沒有演得很好,除了第一集外,挨打的部分比較多,

你不是男主角嗎???(心裡不斷OS說:快斷他的頭呀!此時卻看到Edward被了出去…)

而且最後Jacob悽涼的狼型背影竟然沒有拍出來…這樣第四集要怎麼接??

Jacob的shirtless真的好好笑喔,泰勒弟真的非常壯耶!

不過Kellan(艾密特)的肌肉也不遑多讓呀~face51.gif

Victoria死得有點倉促……嗯…自己看就知道了。(心裡會冒出小泡泡:啊...?)

 

不過導演用了二、三次身影交錯的手法,就像Jasper要撲向Victoria那樣,

此時還有slow motion 咧~ 挺有趣的,狼群和庫倫家合作是滿精彩的啦!face11.gif

(這時突然想到《太古的戒律》凱拉狼群和人類共同趕跑駝鹿的情節)

 

愛情 ★★★☆☆

事實上我只給2顆半的星,因為男女主角表現愛情的手法,

Alice&Jasper>Bella&Edward,我反而覺得A&J組比較甜蜜,

B&E組倒是還好,只是不斷有親吻的鏡頭,一直親親親親親face152.gif

可以多點眼神的戲嗎?像第一集Edward的眼神就很迷人呀~~

 

總的來說,喜愛程度:1>3>2

還是會比較想要買第一集的DVD face117.gif

第四集第四集~~快點開拍吧!但造型師記得找第一集的! face126.gifface126.gifface126.gif

 

最後當然要放我最愛的Alice劇照一張囉~

1017368263.jpg  

 

我一直覺得 ↓ 這幕很像在玩123木頭人 face98.gif

1017381897.jpg 

 

Ps. 矮個子的好處,就是不會擋到別人看電影。

嘖,就知道今天坐在我們前面那兩顆頭多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