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Ashley Greene飾演Alice這個角色。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Alice才注意Ashley Greene,不過後來卻愈來愈喜歡她,

超過任何一位《暮光之城Twilight》的演員 XD (除了Jackson(飾演Jasper)外,哈哈)

 

Ashley不是一位纖細的女性,相對於一般女性,她的骨架是較"ㄎㄨㄞˇ"的,

這我一開始倒是沒注意到,不過在劇中的Alice並沒有給我ㄎㄨㄞˇ的感覺,

而是在Nice Twilight看網友的留言才發現的 @@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她呀 XD 我喜歡個性美的女性,那比外貌更吸引人

 

而且Ashley最近愈來愈美了 >//<

她跟彈褲頭的Kellan(飾演 艾密特)最近一起拍Woman's Health雜誌,又更美了 @@+

拍攝雜誌的花絮

希望她有多點的機會可以演電影,雖然她拍的平面廣告(雜誌)很多,

但還是希望可以看到電影作品 ^^

 

我真的要去看書了…刑事案例才看CH1的第一個CASE而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