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聚餐又到來啦!去年是3月7日,剛好1年多。

 

成員:阿玲、阿芳、小綺&阿明、Tako、梅&熊、我。

(提議到Mr. Onion的已經因為肚子痛所以沒來 囧)

地點:板橋Mr. Onion(新埔捷運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服務:★★★★★

餐點:★★★☆☆

氣氛:★★★★☆

價格:$330~$850另+10%服務費

以上是極為主觀的評論。

44店牌.JPG 

TAKO還一直說我找不到路  我雖然是路痴,但還是認得幾個字的好唄。

還不到六點我就到了呢!(只是快六點啦 XD)

共分三層樓,六點的時候只有一樓滿,等到我們開始上菜時,三層樓都客滿囉。
01六點時人還沒很多.jpg
(阿芳攝)

21生意真的很好.jpg
(阿芳攝)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是包廂式。(共10個座位)
1692421035.jpg  
(阿玲攝)

果然是西餐呀,餐具非常齊全。
07餐具.jpg 
(阿芳攝)

阿玲和阿芳率先到位,再來就是我啦,小綺和男友阿明緊接在後 XD

一頭的毛髮…算了啦,我不想管了!
04我&阿芳.jpg   
(阿玲攝)

小綺&阿明。
05小綺&阿明男友.jpg 
(阿芳攝)

我放阿玲右臉的照片,快感謝我! XD
06一直鬥嘴的阿玲.jpg 
(阿芳攝)

我的臉比較前面所以會吸光 =_=
因為我的臉在前面所以才吸光@@.jpg
(阿芳攝-阿玲提供) 

梅和梅的男友熊也到囉,高中開始交往到現在呢!
08熊&梅.jpg 
(阿芳攝)

最後是TAKO,原本6:30下課,結果6:30就到了,你看她多餓就好。XD
09TAKO.jpg 
(阿芳攝)

是要ㄖㄨㄟˊ我的頭嗎 @@ 躺在芊的肩膀,嘿嘿梅之熊羨慕吧 XD (明明人家就沒在羨慕XD)
是要ㄖㄨㄟˊ我的頭嗎….jpg 

去年聯絡不到梅他們,所以人比較少;今年扣除肚子痛的已經,算是到齊了 XD 

阿芳瘋狂攝影,她是瘋狂攝影師 XD。

◎ 服務 ★★★★★

我們預約六點,用餐時間到八點。

大約6:20點完菜,等到7點時才上到沙拉(第二道菜),真有辦法如期在時間內用完餐嗎?

敢情是8點一到,我們要拿著盤子到大門口蹲著吃?!

因此我將問題拋給服務生,她在詢問後也相當盡責地回覆我:

「會視用餐的狀況,若是還沒用完餐超過8點也無妨。」

除此之外,收餐具和補水的服務也很快。所以給五顆星。

大家都很忙 XD 忙…著吃東西…還有拍照的 XD。
3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XD.JPG 

 

◎ 餐點 ★★★☆☆(整體而言,我點的餐只能打2.5顆星)

它有分「排餐」和「義大利麵/飯」套餐。

我點「義大利麵套餐」$380,共7道菜。
1. 原味蘑菇干貝細麵 2. 和風醬(有四種醬可選)生菜沙拉 3. 香蒜麵包
4. 法式燻鴨胸肉 5. 烤洋蔥湯 6. 提拉米蘇 7. 可爾必思蔓越莓
  我只能說我點了炸彈…。

1. 沙拉:和風醬(有四種醬可選)生菜沙拉 ★★★★☆
  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這生菜沙拉,和風醬的味道很好,蔬菜也多(因為是生菜嘛)。
  千島醬看起來也不錯。水果沙拉因為扁塊狀,所以看起來量會沒那麼多。

 29和風生菜沙拉.JPG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jpg
(阿玲攝) 

2. 前菜:法式燻鴨胸肉 ★★★☆☆
  就是…鴨肉,很薄的鴨肉。
30燻鴨胸肉.JPG 

阿芳的鵝肝醬。
13鵝肝.jpg 
(阿芳攝)

泰式嫩牛肉
開胃菜-牛肉.jpg 
(阿玲攝)

3. 湯品:烤洋蔥湯★★☆☆☆
  以量來說,我喝完湯就飽了…湯品的器具直徑應該有15-18cm,份量非常足夠。
  但味道就相當普通,洋蔥處理的很「細」啦,算是…刀工好?刨得好?
  梅之熊是說還滿甜的,所以原本是一顆星的評價,就…再加一顆= =
  我沒喝完,就這樣。
32烤洋蔥湯.JPG 

看起來比較好吃(是因為看不到裡面嗎...)
14酥皮濃湯.jpg 
(阿芳攝)

4. 麵包:香蒜麵包★☆☆☆☆
  太,太,太。一擠,油還會滴下來
  不曉得是否是正常,但我不喜歡這樣的香蒜麵包,請原諒我。

31香蒜麵包.JPG 

5. 主餐:原味蘑菇干貝細麵★★★☆☆
  蘑菇切片、干貝是干貝絲、細麵很細,份量多
  吃到湯品其實就滿飽了,所以麵我吃得很慢,吃到最後在「喇麵」…
  而且羅芙的味道像九層塔,麵又細…
  他們說我是在吃肉羹麵嗎?大囧

35原味蘑菇干貝細麵.JPG 

17吃到後來在喇麵.jpg
(阿芳攝)

義大利千層麵。食用者:像是不Q的板條。囧
15千層麵.jpg 
(阿芳攝)

但Tako點得『松阪豬』看起來好吃多了耶!(悔恨)

好多蛤蜊呀~
18小綺點的麵好多蛤仔.jpg
(阿芳攝) 

6. 甜點:提拉米蘇★★★☆☆
  裝飾得漂亮,我不常吃甜點,所以沒有任何評論。
  我只知道上面是奶油,還滿厚一層。
36提拉米蘇.JPG 

起司慕斯。
20起司慕斯.jpg

(阿芳攝) 

22是巧克力夾心嗎.jpg
(阿芳攝) 

義大利乳酪
起司cake.jpg
(阿玲攝) 

7. 飲料:可爾必思蔓越莓★☆☆☆☆
  顏色漂亮,愛喝可爾必思及喜歡顏色誘惑的可以點…
  我回家再看一次網路菜單,才發現是「蔓越莓」!
  但我完全沒有喝到蔓越莓的味道?!
  其他人也有嘗一口,對吧?沒有蔓越莓的味道

37可爾必思蔓越莓.JPG 

冰拿鐵
飲料-拿鐵.jpg
(阿玲攝) 

整體而言,我點的餐只能打2.5顆星,我應該點排餐的,唉!

 

談笑間(?),其實我一直被攻擊…我現在走氣質路線捏

別讓我一直搞笑 XD 好啦,其實我是法律輔戲劇系這樣…。

歡樂的一角,我跟阿玲瘋狂鬥嘴(?)其實,我們打是情,罵是愛(?)

事實證明,再後面臉也不會更小 XD 一切只是幻想啦,哈哈。
全體合照1.jpg 

23吃飽了要合照.jpg
(梅之熊攝)  

 

38合照.JPG
(誰?攝)

我的手指好細嫩呀~(羞)
19手指好瘦啊我.jpg  

 

賞花之行,我也不知該怎麼辦耶 @@" (猛汗)

其他照片: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