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595302.jpg 

【書名】女神門
【作者】深雪
【出版】皇冠

【內容簡介】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
  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I AM THE DIVINE CREATOR
  公元前的埃及,雲晴甫出生即被斷命為災星,不得家人寵愛又意外失去左眼,而唯一希望所繫、心愛的柏沙拿頓竟也要另娶他人……流乾了最後一滴淚,雲晴的小小世界也徹底崩解!此時謎般的瑪阿特祭司現身解救雲晴,並透露前所未聞的『女神門』秘密。雲晴能否重獲新生,在女神力量的加持下將柏沙拿頓搶回來?而一心幫助雲晴的瑪阿特祭司,其真實身分又是……?




【阿米有話要說】

  在看這本書前,必須先看深雪的另一本書
【靈魂舞會】,這本書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跟阿揪說的:雲晴左眼珠被勾出來當祭品時的場景。深雪在描述這幕時非常觸目驚心,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但很有想像力的我,在火車看的時候整個胃的東西都快翻出來了 = ="" 過了N天,我再翻到那個場景(因為當時不敢看就跳過),還是快吐出來。果然我無法在犯案現場工作,光看到那個場景就吐的七葷八素 = ="

  本書對於生命轉折描述很精彩,而深雪的書通常有奇妙的情節安排,書籍好像都是個別的故事,卻又有彼此的關聯性。雲晴被塑造的形象就是個可憐的女孩子,一出生母親就難產去逝,後來左眼又被弄瞎,弄瞎就算了還被借題發揮因此左眼獻出來當作祭品,因此左眼就成了難看的空洞。但這些事情的發生,卻讓她吸引了一個男人的注意,自那時她的生存便是為了他。

  一般人都會認為,雲晴好倒楣,出生不得疼愛就算了還要受皮肉之苦,但其實這些都是她自己想要、得來的結果。聽起來很玄也很怪異,若不是她的左眼沒有瞎、沒有被獻出,她便不可能得到男人的注意和關懷,這些是她想要得到的,因此才這樣發生。

  什麼是女神門呢?所有的命運都是一道門,門之後又有該走到目的地的門,全憑你去開啟,去想像。
女神門提到的是:妳想要成為女神,必須使用【結果思想法】,先想像妳就是女神,妳無所不能,沒有一個男人不受妳吸引,沒有一件事妳不能做到…先想像結果就會有作法。

  其實這個【結果思想法】是企業領導者常會使用的方法,我當時看到時,真的無法相信一本小說竟然會寫到這個方法,這個在外面學習可能要花很多錢和時間去體會的觀念,也是靈修的一門學問。若有看過【從A到A+】這本書的人應該就知道,最高級的領導人,其實也包含【結果思想法】這個價值觀。

  雲晴使用【結果思想法】的確讓她成為一名「後天的女神」雖然瘦小、雖然有殘缺,但都成為她獨一無二的魅力所在,她讓缺點變成了無人能取代的優點。但她唯一比較幸運的是,她可以看到選擇後的結果,因此可以避免許多錯誤。我認為,如果我們都能把結果設想成美好的事情,進而有好的作法,結果一定比一開始就覺得自己做不到、無法達成來的好很多、很多!

  最後深雪也在後記說到:她在一本靈修的書得到,作者堅信上帝給予人類無限量的潛能去開創人生,只要掌握這些潛能,凡事就能得償所願。

  在雲晴相信她自己可以變成萬人迷那一刻,所有的困難不再是困難。

  我相信我們一定也可以,沒有失敗者、沒有醜女人、沒有低智能者、沒有不如意的事情。因為我們的結果,在想像的時候,一切都是好的!!那麼,好的事物便會被我們吸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