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龍王(上/下)
  【作者】典心
  【出版】狗屋文化

  【內容簡介】
    看原網站簡介

 

  這套書已經出版有兩年了吧,但是我印象中滿好看的套書,因此列入收藏書中。

  雖然「與龍共舞」不算是個新題材,但典心在男女主角的對手戲設定,卻「相當地」有意思。

  在我還沒看《龍王》的時候,對龍的印象都是正面的,倒是沒有負面的官感。不過典心的書中卻提到「龍,性好淫。」及「好戰,喜歡金銀財寶。」嗯…這可以去查查啦,目前不瞭解,也沒有研讀相關的訊息,所以無法評斷。

  龍王在受制於女主角的情況下,漸漸成為「溫馴」的龍兒(笑),而且還救了女主角一命。

  上集的精彩程度以五顆星而言,佔3.5顆星,而下集的前半部佔4顆星,特別是龍王把狐狸精丟出窗的搞笑橋段。

 

  至於對手戲設定「相當地」有意思是什麼意思,請見爆文。(都出版這麼久了,還算爆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