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用Ctrl+F搜尋書名 ※※

爆文書:禁果.典心。龍王.典心。

 

(1)

書名:禁果

作者:典心

劇情爆文:

女主角是個經營女性民宿的女孩,因為火災紋身所以身上有疤內心有點自悲,不過對人總是可親與溫柔。

男主角設定是國際巨星,有1/4華人血統,但在童年踏上星途後因父母離異,而學會吸毒、酗酒、爭女人、入監等等。

男主角在宣傳新片來到台灣,在飆重機的時候殺出個程咬金-黃牛(對,就是牛)所以受傷,而女主角就把他撿回安置在家,當作他宣傳期休息的地方。

過程就是男的發現女的溫柔、美好、純真叭啦叭啦的,而且女主角也收集了男主角還是童星時一起到長大的電影作品,即使是不能掛名的電影仍沒有一部放過。因為女主角小時火災,造成父母親人死亡,她原本要放棄自己,卻看到男主角還是童星時的電影,對著鏡頭說:「不要放棄。」(女主角母親教她的最後一句英文就是「不要放棄」)激起她生存下去的動力,因此她開始成為「真正忠實」的影迷。

咳咳,當然男女主角嗯嗯啊啊後,男主角發現自己放不下女主角,因此徵求女主角的同意,開始帶著她到各國宣傳新片。

在這過程中女主角發現自己的世界和男主角差距很大,但也因為男主角細心的呵護而按下內心的不安還是跟隨著他。

終於到了某天,嫉妒男主角的演員卻利用女主角的單純設計她被強暴,讓男主角發狂而拍下難堪的鏡頭,影響男主角的聲譽使星途受到衝擊。

女主角因為男主角的經紀人誘騙情況下,說她會對男主角的事業造成傷害,而女主角深知男主角很愛演藝事業,因此便主動離開男主角。

好死不死,男主角知道自己對女主角的感情是「」時,興沖沖地買了婚戒,而在路上被車撞(OMG),但此時女主角已經check out了,經紀人就說女主角聽到男主角出車禍立即就離開,根本不愛他等語。

男主角因此就抓狂啦,但又想著報復,因此才有下集的故事。

雖然難堪的照片被刊登對他的事業造成莫大影響,但又重振江湖!因此回到台灣要找女主角算帳。

此時!發現女主角竟然生下了他的孩子 = =+ 因此就用民法第1065條說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然後又汙辱女主角身上火災的傷疤很醜,還用配角光滑細嫩的皮膚刺激她,女主角悲泣之下跑出房子就掉到牧草園內(前面的橋段是重感冒啦),男主角才被配角點醒,該不會是誤會女主角了吧?

在悔恨交加的狀況下,拖著車禍隱隱作痛的腳傷,爬到女主角的救護車上一起進醫院。

女主角因為受到刺激不想見他,頻頻拉起被單遮著身上的火燒疤。

男主角後悔了,但最後還是把女主角的心拉回來就是了。

對了,其中有一幕是男主角畫女主角的畫像,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

報告完畢!


(2)

書名:龍王

作者:典心

劇情爆文:

女主角算是個葯師吧(養父是大夫),在採集稀有草葯時,遇到「百鬼夜行」被鬼追著吃,跑著跑著就跑到龍王被禁錮的洞窟裡,被龍王拐騙(或以拯救之名?)把封印的符給撕了,而符咒文就化入女主角手心,這為之後的劇情埋下有趣的點。

龍王為了答謝女主角的解救之恩(撕符),報答的方法:把女主角吃了。而女主角當下還說好XD因為龍王俊美無儔,她看呆了,因此沒有意識到是要將她的血肉之軀真的吃掉!反而說好啊好啊好啊XD~

禁錮的符咒化入女主角的掌心,因此她知道龍王「真正的名字」,這就像陰陽師裡說的「咒」,知道名就能控制一個人(神?)。所以龍王根本傷不了女主角(念龍王的真名他就會頭痛)。

好啦,這時龍王認為人類怎麼可以控制他?便起了殺意,沒想到符化入的另一個效果是,對女主角的傷害會反諸到龍王身上,而且是千百倍的反彈,所以龍王也無法殺了女主角。龍王為了不受到皮肉之苦,只好保護女主角,免得他「痛死」。

在這過程中,龍王迫於符咒的關係,所以只能聽女主角的話,因此變成溫馴的乖乖龍(雖然心有不甘)。

剛不是說到女主角的痛會反諸千百倍到龍王身上嗎?當龍王和女主角嗯嗯啊啊時,因為第一次都會痛,結果叫出來的反而是龍王XDDD~~而女主角還反過來安慰龍王說:「因為你這麼痛,不然下次再繼續好了。」這實在是太好笑啦!XDDD~

上集的最後,女主角因為患有心疾,再發作一次就必死無疑。在她瞭解自己的感情時,卻心臟病發,面臨將死的境況。女主角的養父(大夫)跟龍王說,只要將龍心換給女主角,她就可以繼續活下去。(到最後就知道養父其實是當初封印龍王的神)女主角心疾發作,龍王也會感受到痛(畢竟是千百倍的痛苦呀)。

龍王說這顆心太痛了,應該有隱含看到女主角面臨死亡的那種心疼,所以這顆心他不要了,換給了女主角。而龍王的心換成大夫的千年磒石,但龍王從此會變得鐵石心腸。故事設定,換了顆心龍王的記憶也喪失(是換心還是換腦袋?)。

下集的前段,是說女主角病好到龍王的龍宮去找他,發現龍王左擁右抱狐狸精,女主角怒急攻心便唸了龍王的真名,讓他頭痛欲裂,致使他住手(不再左擁右抱XD)。而且跟龍王說是封印多年的淤血未化,而且不能近女色,否則不能痊癒(實在太聰明了XD)。

中間的對手戲請自閱書籍內容,互動間讓龍王有種熟悉的感覺,而且再度引起他對女主角的獨佔慾。

龍王是如何想起女主角的呢?女主角對他伸出龍王第一次感到人類溫暖、幫助的小手時,戰爭的亂箭咻地穿透女主角的心,血滴滴答答地在龍王眼前流出,那種心痛的感覺又回來了!因此他想起了她。

最後龍王知道自己為什麼願意捐心救女主角,因為他愛她。

當然,結局是個HAPPY ENDING啦,至於女主角為何沒有死,重申:自己看書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