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禁果(上/下)
  【作者】典心
  【出版】狗屋文化

  【內容簡介】
    看原網站簡介

 

  這是《志明與春嬌》鎮上的故事(哈哈,沒辦法…我在書店搶不到書可以看,所以呼嚕嚕只記得劇情,不記得細節(汗))。這次除了志明警長和春嬌鎮長客串外,還有《欣欣向榮》裡的向榮、《叛逆》中的成大業…等等都有客串演出,而且是好笑的橋段 :-)。

  還有這本書叫作「禁果」,這就引人瑕想啦 XD 所以我很快地把它看完,壓在書下面,準備明天拿去還 XD

  是新書,國際書展熱騰騰的唷!

 

  這集的角色女主角是嬌弱的小花兒,男主角是有晦暗過去的大明星。

  整部的劇情有點像是拉長版的《幽蘭》,但就故事的張力和節奏而言,我比較喜歡《幽蘭》。

  下集有小孩出現的劇情我比較喜歡,還有林春嬌出現的橋段,只能說春嬌「幹的好呀!」XD

  因為是新書,要當個未爆文,就醬。

  >>想看爆文請看【這裡】。

 

  ※ 這次平凡和淑芬老師的封面,上集真有種禁果引人瑕想的空間;而下集的男主角,嗯…可能我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吧,所以沒什麼感覺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