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我、阿采、阿穎、小咪。

地點:M

 

24日那天是平安夜,依學校的慣例都是放假的。但早上還是到沒啥人的學校去補英美契約的課(熱血呀!)

校園裡沒啥人,但校門口可是很多人,而且那天天氣還不錯,想想自己要補課就默默地落淚了下來 囧

老師知道那天原本是放假日,所以一開始上課就說:「今天的上課模式要很溫馨」XD

 

下午回到家準備一下,包括把大家的卡片寫完…

親手製作卡片不打緊,重點是還要寫內容,米媽還說:妳不是已經做了很多卡片了嗎?怎麼還在做?

這這這,總不可能只把卡片做好,但不寫內容的吧?!

原本預計那天到圖書館看書,但最後時間都用來寫卡片了…也因為太慌忙,忘了把24日那天的卡片拍照自己留作紀念。

(圖書館驚魂記下次補)

 

因為圖書館一樓是活動中心,一樓的人太High以至於我無法專心看書,所以就提前到M去等她們交換禮物。

24日那天M的人還真不少,點了一個M吃不飽又油又貴的餐(這是坐在旁邊那桌的男同學講的XD),邊吃邊等她們。

終於到了晚上10:30第一個來的是阿采,再來是阿穎和小咪。

歡欣鼓舞(?)的抽禮物活動開始!

雖然說是抽的,阿穎昨天才告訴我,其實我們抽到的禮物剛好是當天座位逆時針方向交換一個而已。

我買的禮物毛帽超可愛的!我自己都很想要,所以…就另外訂了一個 = =" 大家還輪流戴著拍照 XD

禮物介紹:我抽到阿穎的i-Cash卡(實用!);阿穎抽到小咪的耳環組;小咪抽到阿采的隱形增高墊;阿采抽到我的毛帽。

阿采一直promote her gift,我原本是很期待的!而且連她爸都很想要!XD

知道是增高墊的時候,其實……有點慶幸沒抽到 XD 欸欸欸!待我說明原因來~

1. 雖然我身高是不高,但女生這樣也不錯呀!

2. 我的靴子都是平底的,因為這樣比較好行動,以便趕公車。

3. 雖然身高不高,但我現在買高跟的都是楔型跟約10cm高度,因此因此~i-Cash卡對我來說反而是最實用的XD(至少忘了帶錢可以買吃的 囧+)

至於耳環組,其實前幾年我常跟EVA買耳環,家裡的耳環一大堆都只有偶爾戴或三餐當神明來供奉著,而且現在耳朵走樸實風(原來耳朵也可以單獨走風格XD),所以,i-Cash讚!重點是,還是雙子星的唷,命中注定就是我該抽到 XD

因為愛(誤),因為我是雙子座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