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痞客邦辦得關於【眼球先生的幸福一點點】活動,卻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幸福

痞客邦客服的結果,讓人非常失望,先斬後奏自以為處理完客服,卻沒有達到客服讓客戶心甘情願接受的目的。

我不是沒有錢買這本贈書,而是活動受獎的流程有瑕疵,痞客邦卻不認錯,真的讓人失望。

我在10/16收到獲獎通知時,還很興奮立即發了一篇網誌,表示很期待收到禮物,等到的卻是「失望」。

當朋友說要換部落格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是推薦痞客邦、當課程需要建立部落格我跟同學大力推薦的也是痞客邦、當朋友把部落格搬到痞客邦時我舉雙手說讚,但這件事真的讓我對痞客邦非常非常失望

痞客邦大可對我這位沒在這裡付費使用的人不理睬、隨便應付都行,誰會說它錯?(原來現在沒付費使用就代表不被受重視?現在沒付費代表以後也不會付費?)

但一個社群網站的客服是這麼做、這麼想的,使用的人只能大嘆?只能無可奈何?唉。

在反應客訴的過程中,昨天pixnetservice這個帳號還有到我這部落格來(誰來我家這功能…嗯…),當然我不曉得因為客訴活動的事情讓他們大駕光臨?還是想看我是不是有打篇網誌抒發我對這件事情的想法,anyway昨天17日那帳號的確有來過。或許是看我對這件事情不像小米養雞這麼有感觸就隨便寄個他們所謂的「精美小禮物」應付吧。

 

我說過,那本書我不是買不起,上千元的書我都買了,而是「態度」的問題。
1. 客服收到資料的時候也不會回覆,因為業務繁忙。
  你們業務忙不忙我不曉得,既然是你們承辦的活動,配套措施沒做好就是錯。
  如果你們真的懶得回覆,就不要叫得獎者把資料寄到你們的信箱,直接寄給出版社就好,那你們就沒有責任。
  既然要寄到痞客邦的信箱,就要負責讓人知道你們是不是收到相關的資料。
  拜託你們看一下【新苗文化】是怎麼辦活動的好嗎?向日葵森林贈書活動中,新苗文化是會回覆參與者的。
  對一個活動後續的程序,負不負責不在於你們收集完得獎者的資料fax或mail給出版社就好,要辦活動請做整套好嗎?!
 
2. 後續的贈書程序跟我參與的活動沒有任何的關係,後續的活動我也有收到贈書,但不是眼球先生的這本就是讓我失望。
  我沒有逾期寄出資料,只因為痞客邦你們「無法」回覆是否有收到資料,造成我無法得到書,
  又以沒有收到資料作為推拖的理由,是讓人不舒服而已。
客服用文字還是能讓人感覺到是不是誠心好嗎?
喔。所謂的「精美小禮物」在最下面有圖。

 

9月間參加讀創館的活動,有幸獲獎。收到通知10/16的當天立即將活動網頁中所述「本活動得獎者需在 2009/10/23 前,使用「電子郵件」回覆至痞客邦客服信箱(pixnetservice@pixnet.net),……」資訊,將資料發送到指定的信箱。

該受獎說明中,並無告知何時才會將獎品寄出,到了11/24我非常疑惑地想說為什麼贈書還沒收到,發mail到客服信箱詢問,得到以下回覆:

回覆1)

您好:

經查詢該活動辦法中已有說明,

本活動得獎者需在 2009/10/23 前,使用「電子郵件」回覆至痞客邦客服信箱(pixnetservice@pixnet.net),以「讀創館想太多2得獎者」為信件標題,提供您的得獎帳號,確認您在痞客邦會員資料所登記的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正確無誤,並同意將以上資料交由 贈品提供單位作為本次活動贈品寄送依據。
逾期未以電子郵件回應確認、資料登記不確實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但站方並無收到您的相關確認用電子郵件,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謝謝您的留意
我的回覆:
你好,

事實上,我在10/16已寄送相關的資料了…

證明如附件的圖…
因遲未收到回覆,因此才用mail詢問的。
那請問該如何處理??
>>這中間出點差錯,我附錯圖檔,11/27附正確的圖檔寄出後,就沒有再收到客服人員的任何回應。

 

一直等到12/08都沒有收到任何的客服回應,我非常的火大,不常生氣不代表不會生氣好嗎?
 
我的回覆2:
請問你們公司的客服態度就是不回應是嗎?

說實在感覺真的很差!

「本活動得獎者需在 2009/10/23 前,使用「電子郵件」回覆至痞客邦客服信箱(pixnetservice@pixnet.net),以「讀創館想太多2得獎者」為信件標題,提供您的得獎帳號,確認您在痞客邦會員資料所登記的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正確無誤,並同意將以上資料交由 贈品提供單位作為本次活動贈品寄送依據。」

你們的領獎公告根本就沒有做確認收到資料回覆的措施
逕自以未收到資料做為理由。
部落格功能設計的很好,怎麼辦活動的配套措施這麼差,還要參與者自負你們沒收到資料的風險!
 
 
 
 痞客邦回覆2) 是一位sandy的信箱回的信
 
您好:

站方再次感謝會員您的耐心等侯,目前站方為會員進行相關的確認
追查中,相關進度,站方將儘快與您進行回覆

謝謝您
謝謝
 
 
痞客邦12/11的回覆)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站方已再次接到您的來函反應。
讀創館很感謝您的熱情參與,由於該活動辦法即寫明「逾期未以電子郵件回應確認、資料登記不確實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而讀創館舉辦許多贈書活動眾多,無法於收到來信時一一回覆確認於時限後未收到相關來函,即會視為放棄獎項。
另外後續舉辦之相關活動,活動辦法已於日前簡化為由使用者於時限前自行確認註冊資料無誤了。
因所有活動的贈書均為轉交出版社寄出,故站方已無法再另外請出版社寄送書籍給您。

此外,針對此次個案,造成您的不便,在此對您說聲抱歉,
站方將會贈送一份精美小禮物給您,
同時,也希望您日後再多多參與讀創館舉辦的好書贈送活動。

謝謝您的留意

 
 
火大耶!!什麼叫作「舉辦的贈書活動眾多,無法一一回覆確認」。那這樣誰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資料?
你們以為我才是痞客邦的客服人員,還可以登入你們的信箱看我的資料是不是有寄到是嗎?
 
 
我的回覆:
你好,

那請你們送價值相等於眼球先生著作的「想太多2:幸福一點點」的禮物

因為
1. 我並未逾期未以電子郵件回應確認。
2. 亦未資料登記不確實


相關事項一如貴站活動公告說明,以上兩個條件未達成責任並不在我。
而讀創館舉辦許多贈書活動眾多無法一一回覆確認,是貴站業務的事情,與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簡化確認資料的作業是在此活動結束後發生的事,亦與我無關。

謝謝你的回覆。
 
 
痞客邦的回覆:
您好:

讀創館很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由於該活動辦法即寫明「逾期未以電子郵件回應確認、資料登記不確實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亦即未收到電子郵件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故您此一個案將如先前說明,
出版社無法寄送書籍給您,但站方將贈送一份精美小禮物給您。
另外您的精美小禮物亦已於今日寄出了。

謝謝您的留意
 
 
喔喔,這代表我要感謝痞客邦賜給我的精美小禮物囉?還直接寄出來個先斬後奏。
一副我已經交代完了,東西寄給妳妳就乖乖接受,不要在那裡叫。
 
我說過,那本書我不是買不起,上千元的書我都買了,而是「態度」的問題。
1. 客服收到資料的時候也不會回覆,因為業務繁忙。
  你們業務忙不忙我不曉得,既然是你們承辦的活動,配套措施沒做好就是錯。
  如果你們真的懶得回覆,就不要叫得獎者把資料寄到你們的信箱,直接寄給出版社就好,那你們就沒有責任。
  既然要寄到痞客邦的信箱,就要負責讓人知道你們是不是收到相關的資料。
  拜託你們看一下【新苗文化】是怎麼辦活動的好嗎?向日葵森林贈書活動中,新苗文化是會回覆參與者的。
  對一個活動後續的程序,負不負責不在於你們收集完得獎者的資料fax或mail給出版社就好,要辦活動請做整套好嗎?!
 
2. 後續的贈書程序跟我參與的活動沒有任何的關係,後續的活動我也有收到贈書,但不是眼球先生的這本就是讓我失望。
  我沒有逾期寄出資料,只因為痞客邦你們「無法」回覆是否有收到資料,造成我無法得到書,
  又以沒有收到資料作為推拖的理由,是讓人不舒服而已。
客服用文字還是能讓人感覺到是不是誠心好嗎?
喔。所謂的「精美小禮物」↓
 
 DSCN4668.JPG 
DSCN4670.JPG 
DSCN4671.JPG   
 
 
這裡沒有言論自由的話,不就成為了戒嚴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