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才化一下妝就九點了!果然準備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十點到音樂廳,開始採排,沒有鏡子跳肚皮舞真的好怪…果然太依賴鏡子了(泣)。

 

  站在中間跳舞果然是很大的考驗,因為看不到別人(吶喊~~~)排練的時候很緊張,雖然看不到下面的人(此時下面也沒多少人),沒有鏡子的反射果然非常不習慣。但!選擇表演就是為了壯膽!(縱使膽都要嚇破了XD)

  排練完後,就跟緯緯她們到化學館去化妝,我最主要是戴假睫毛啦,其他人是趕緊上妝 ^^ 看別人上妝真是件有趣的事情。緯緯上妝很快,戴假睫毛更是快到不行!三兩下就OK溜溜了。(哈)

  我們的舞碼是「紗巾快舞」,看別人排練時發現我們的曲子應該是屬一屬二短的= =+這樣也好,初次登場嘛。

  化完妝回到音樂廳,發現大家都是大濃妝,而且穿著超辣的!Bra狀的服裝到處走呢!那時還想說我們的會很露,結果發現…我們那組是最簡單而且保守的服裝 @@+ 沒關係…初次登場嘛 XD 下次再穿Bra的啦!(沒在怕的,哈哈)

 

  這次的成果發表,發現肚皮舞也可以有很多呈現形式,如:中國風、歌仔戲風(酷吧)、OLE OLE,不過腰真的都很厲害就是!尤其是老師的腰……上半身和下半身感覺是兩個人的部分 = = 可以分別扭來扭去!超強的啦!希望我之後也可以這麼厲害 = =++

  這次表演我個人最想學的舞是:輕舞玫瑰女警(羞),女警SEXY!拿著鞭子,感覺男性朋友們會說:快來鞭我吧XD~最主要我覺得服裝很可愛!有澎裙和馬甲。(咳)輕舞玫瑰的紗巾很輕很輕,跳起來超美的說(大心)。

 

  輪到我們上場很緊張,這次看到下面有人,對…人…頭@@看不到臉啦,而且緊張到根本台下有什麼碗糕都不記得了。攝影師的照片成品出來,發現我都沒有笑耶!可是人家真的有笑呀~~我真的有笑…為什麼你都沒拍到?(還是說,其實我是心裡在笑,臉皮沒表示出來= =?)

  站在中間的好處就是…攝影師都會拍到我 XD

  跳肚皮舞是不是會練就腹肌呀= =??我看老師的某些照片有腹肌耶(驚)。可是老師又有肚子(因為是肚皮舞嘛)。

  真是怪怪的身體發展(?)

  這次是特別的經驗,而且,我們這組成員人都粉好唷!(最後大補妝大家都很緊張XD)

206B.jpg 

DSCN4476.JPG  

很開心同台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