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阿毛石鍋燉飯其他報導

地址:板南線(藍線)捷運至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漢中街約3分鐘。還有一另家,只是我對西門不熟,噗。

價位:各種燉飯單點$160。
   阿毛握手套餐組$230-主餐任選一種 湯品任選一種  飲品任選一種。
   阿毛坐下套餐組$250-主餐任選一種 湯品任選一種  飲品任選一種 當日精緻甜點。

營業時間:11:00~22:30。

上菜速度:★★★★☆

 

  星期六和臻小妞到西門吃飯,地點:阿毛石鍋燉飯。燉飯算是特別的口感和組合,石鍋真的很重(廢話),只是現在發現套餐的價位不低耶@@,多加了飲料和一個湯成為握手套餐,多了$70。好吧,能說是買它的裝潢和氣氛囉~

  我們去的那家不是有狗狗,也就是「阿毛」這隻黃金獵犬的店,不過店的LOGO讓人印象深刻,就是「阿毛」的Q版大頭。

  我覺得這家對於成本的控制滿有一套的,讓我來說說吧!其一: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又是西門町,每個桌子都是2人份大小,缺點是燉飯送餐時有木盤,盤子就佔了桌子的一半,更遑論還有飲料和湯品及香料罐及衛生紙,其實還滿雍擠的,因此我們還把桌上的東西放在旁邊沒人坐的位子,否則真的好擠呀!其二省成本事績:沒有單一的菜單,直接在外面看大看板點餐。

  今天吃飯主要的原因是臻小妞生日,以及一直說要在暑假吃飯,卻沒約確切的時間:)

---我點『青醬嫩雞燉飯』,每個燉飯上有一個蒜味麵包,特別的是麵包不是硬的,而是軟的喔!
照片 015.jpg
  口感好吃,但吃到後來還滿膩的,因為它有加「奶味」,雞肉製作很嫩。原本想點海鮮燉飯,但怕臻小妞會過敏,為了我們兩個可以互相品嘗(呵)所以點了在陸上行走的肉品。

---臻小妞點『松阪豬肉燉飯』,有加蕃茄,好好吃喔!我愛蕃茄!(大心)豬肉也很嫩。
照片 016.jpg 

  吃到後來,因為青醬有加奶,口感變得很膩,因此我和臻小妞就交換吃 XD 所以去吃燉飯讓我獲得一個心得:要兩個以上的人去吃,還可以交換口味(笑)。

---我的愛因斯坦頭…一邊比較高 @@"。
    香料罐好可愛唷~=///=之前就在電視還是網路上看過香料罐,看它們互抱還真是有趣。我的飲料點蜜桃泡泡,就是蜜桃口味的汽水。
    蕃茄蔬菜湯:嗯,很蕃茄味。(廢話),口感普通。
照片 013.jpg 

---臻小妞點『阿毛紅茶』好大杯…看到臻小妞點的,我就後悔了XD也想這麼大杯,ㄎㄎ…。湯品:海鮮濃湯。
照片 014.jpg 

照片 017.jpg 

壽星!生日快樂!

接下來我們到西門町隨意逛逛,看到許多生活配件的店,還有一些網拍卻有實體店舖的商家,謝謝臻小妞讓我在這個暑假更加認識西門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