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音樂是轟動久久的灌籃高手,過了多年後看還是粉刺激會熱血沸騰!沒看過這部卡通的人真的很可惜,講到籃球的卡漫哪一部最好看,99%的人都推薦這一部!櫻木花道的傻勁和莫名奇妙跟流川楓對上的戲碼總是讓人不禁捧腹大笑! 
 

 
這部卡通裡面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安西教練耶(笑),不覺得他麻糬似的臉超Q嗎?(咬起來應該也粉Q,花哈哈~)而且這種卡通,,為了滿足各個漫迷每個角色都會有自己的主題曲說,買過CD、卡帶的人就知道。 
 
嗯嗯,接下來又到了懷舊區(汗) 
 

 
這隻是收藏已久的櫻木,雖然說是收藏,其實只不過是放在箱子裡而已 = =" 看到他的臉就很想扁他。 
 

 
這張圖是我阿姨畫的,我之後會喜歡塗鴉畫畫也是因為她 ^^"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啦。
 
 
 
 
這張也是阿姨畫的,同一個人畫的唷 XD 畫風超不一樣的吧!這張圖還滿像上面那張全體照的晴子(姿勢)。

現在卡通台(北部76台)還有重播灌藍高手,不過是日文發音的。也是從這部動畫中,我才比較懂藍球的規則,從漫畫中學習體育規則,對我來說比死背來的好 XD
 
 2006-10-29 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