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低調園地*
低調,但永不停調。

本次誰來出題之題目:小紅帽 // 飛翔
本日一句: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Limits of authority◎◎List of books◎


書名: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作者:Mitch Albom  大塊文化出版

【書皮簡介】
在這個故事裡,在老艾迪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點點自己:
由於家庭的錯待而痛苦,長大後卻也成為自己所不愛的那種大人。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 名  闇河魅影(赤河戀影)
作 者  筱原千繪/日本
出版社  東立(原大然)
規 格  漫畫/全 28 冊

心  得

  筱原千繪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喜歡的作者,從《靈貓》(靈子的心靈事件簿)《魔影紫光》《海闇月影》(海之闇月之影)《蒼之封印》到現在的《闇河魅影》,除了《靈貓》和其他的傑作集沒有收集外,其他的漫畫都有一套(蒼之封印沒集滿)。

  筱原老師的故事從以前到現在都走詭異路線,尤其是傑作集更讓人毛骨悚然,有人說《闇河魅影》跟《尼羅河的女兒》很像,只不過一個是古西臺帝國的故事另一個以埃及為背景。我沒有看過《尼羅河的女兒》因為它實在是一部拖戲的漫畫。《闇河魅影》只要有看過的人都說讚,不單是筱原老師的畫風獨特,故事劇情的張力會讓人廢寢忘時,無時無刻的只想看到最新的劇情。

  這部漫畫中,可以看到西臺帝國和埃及的服飾、作戰差別,當然場景的壯麗也是推薦點之一啦。男女主角的愛情戲碼更是少女漫畫的賣點,雖然說女主角並不是筱原老師眾多作品中最美的,不過整個故事的舖陳卻是最大的。每次她都會到土耳其去做資訊的收集,因此是很用心的一部作品唷!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國小就開始看言情小說,漫畫店的老闆娘還問我說看的懂嗎?!
嗯~我很堅定的跟她說:我看的懂。
沒有特別執著看誰的書,而一開始都是看飛象出版的
不過這幾年我喜歡的那個作者也沒出書了…因此就跟飛象斷了緣 (笑)
雖然說那喜歡的那個作者去年有出一本新書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3595297.jpg 

□ 書名:愛經述異
□ 作者:深雪
  新世代愛情魔女,當前台港最炙手可熱的魔幻愛情作家。
  非常典型的獅子座,內心充滿熱情,情感激烈,上進積極;但另一方面又孤僻冷傲,只願意與愛自己的人,以及靈魂溝通得到的人一起,不喜歡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喜歡New Age事物,喜歡神秘,喜歡謎,所以,喜歡寫靈異愛情故事。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